包裝設計推薦|活力平方創意包裝設計|台中設計公司 Package Design

112出口產品減碳包裝設計輔導專案_波飛特有限公司

2024.01.25

儘管品牌以「天然、無負擔、低敏感性」為賣點,波飛特意識到在「鳳梨酵素系列」的包裝設計上存在著與核心理念不符的問題。該系列過度依賴一次性塑料容器,這不僅導致了大量廢棄物的產生,也增加了回收處理的成本和環境壓力。因此,波飛特正致力於重設包裝設計,轉向使用可回收、生物降解材料,以減少對地球資源的消耗和碳足跡,並進一步強化產品的環保訴求,致力於成為一個真正負責任且永續的品牌。

手工烏魚子的極致,六十年的匠心傳承:勝益水產

2023.07.03

勝益水產以製作四兩至五兩重的「烏魚子即食包」為特色,是具有特色的產品。在與蔡老闆的對話中,我們聊到品牌建立的甘苦談,討論了他們建立自有品牌、在網路行銷中所面臨的困難,以及他們在同業中的競爭優勢。此外,我們聆聽了他們對未來的願景。透過這段採訪,我們深入瞭解了勝益水產工廠的歷史傳承、創新精神和對產品品質的堅守:

傳遞幸福的果實—和園紫珠的品牌之路 下

2023.06.27

上篇我們透過對談了解三和果園的理念與堅持,下篇除了三和果園面對困難的經驗,還有如何與設計公司合作的過程。來自彰化大村的小農的品牌之路即將開始,一起來了解他們的想法吧!

傳遞幸福的果實—和園紫珠的品牌之路 上

2023.06.26

傳承三代的三和果園(和園紫珠),堅持無毒栽培、友善耕作,等待葡萄完熟轉色才採收。在第三代園主夫妻接手後,除了維持傳承40年的美好滋味,又是如何提升自家產品新的價值,並與設計公司、政府單位攜手完成新的包裝。透過葡萄夫人的分享,讓我們一窺三和果園(和園紫珠)的品牌之路吧!

綠色浪潮來襲的時代!企業永續與減碳包裝設計

2023.05.30

活力平方不僅為客戶提供商業包裝設計,同時致力於推動環保企業的發展。2016年起,我們與工業技術研究院一起進行了多項綠色計畫,成功為臺灣的企業提供了綠色設計的解決方案。希望透過簡單的介紹,讓我們開始改變思維,朝綠色包裝設計邁進吧!

當設計碰上生技-謎絲媞的創業故事

2023.05.30

「相信」科技能為生活帶來改變,「相信」科技,就是「翔信」科技的核心。這次透過與翔信科技執行長的對談,讓我們一同來揭曉翔信科技精彩的創業之旅。